想变得像腿一样短的反射弧

懒癌晚期

[翠千]落日(序)

 

  “我弄丢了东西,你能帮我找回来吗?”

 

  “当然可以,包在我身上!正义的hero拼上性命也会把它带到你面前!”
  “不过,你弄丢的是什么呢?”

 

  翠用手环住面前的人,俯下身呢喃道:

  

  “我的家园、我的亲人、我的同伴,”

 

  “还有我的,”

 

  “…………”

  “守泽千秋。”

 

  “你果然已经发现了吗。”

 

   分离,崩析,瓦解,如镜子般碎掉的背景。

  少年独自站在废墟中,身后的天空被落日映得猩红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流预警,瞎jb写系列
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评论(2)

热度(8)